郝迟

素食|简餐 深居 |简出

坊间

如果我想起明天或者数年后
一切将归于平静
此刻,也便是今夜
我应让自己提前到达那里

但是从过往直至今夜
我仍在如此情境中慌乱不迭
俨然丧家之犬
心乱如麻
而对面的这些人谁又会猜想到
我是如此失意之人呢
那些独自走在街上
步履匆匆
背对着冷风的姑娘们
心中又该是何样光景

毫无办法
我还是回到那个原本就和我无关的小屋
佯装着烟酒可以缓解抑郁
但仍旧能看到过去多年的身影
遂决定走的更远一些
街上总还有那些可爱的脸庞与腰身
全部扑面而来
往后也不过如此
坊间美不胜收

二零一八年 九月二十七日 于安大

评论
热度(1)

© 郝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