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迟

素食|简餐 深居 |简出

独自路过时光

我将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彷徨
像你一样
整日只是满腹的惆怅
当我们坐在一起时
只听见滚筒洗衣机
在一圈一圈流浪
你根本就不明白
有我的地方是何其润郎
而你只丢下我
让我独自路过时光

在你我之间
有一堵透明的墙
我看的见你
在我身边来回游荡
每当我将开口
你都呵斥着
我不是仍在你的身旁
我以为爱情不过是
索性我们还在一起
却回绝疲倦刻下的忧伤
所以我告诉你
我们可能真的要说再见了吧
你又一次告诉我
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

但在这层玻璃幕墙的两边
我甚至无法触及你的身体
你说去吃饭,散步,睡觉
都无法溶解这堵墙
他让我们在这里
独自路过时光
尽管所有言语都送抵你的耳蜗
我也将你的泪水全部收藏
但我们只做了自己觉得幸福的事
何时那些幸福的协定
在我们心中奏响
而不是
你走你的
只在路途坎坷时才想起
我有一辆越野车

二零一八年 九月五日 傍晚 于安大

评论
热度(2)

© 郝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