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迟

素食|简餐 深居 |简出

我最不能放下的

也许这不过是一场梦
我不会在你的生命中长留
即便,我们说爱
他不曾天长地久
我希望你能将我想起
像小时候路过森林
碰到的奇异蘑菇
尽管事隔经年
你还是会想起我

实际上,我也未曾将你忘记
在卧室的每个角落
每一个衬衫口袋
都存放着你最爱的香水
仿佛你还在这里
哪怕我熟睡了
你仍在身旁望着我
时刻将我拥入怀中
额头靠近我的额头

我最不能放下的
就是你
若我此去再也不会回来
希望你能过的很好
将我遗忘,或
融入新的生活
但不要再违背自己的意愿
我最不能放下的
是你的快乐
为此我留下了所有的幸福

你是否能答应我
把那件三千块的衬衫买下来

二零一八年 八月三日 于家中

评论
热度(1)

© 郝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