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迟

素食|简餐 深居 |简出

永恒闪耀

人们常说聚有时,散有期
而回忆却会永恒闪耀在漫漫星辰里
我知道你会离开我
去往另个我未曾可知的世界
而我依然视你为天使
我仿佛每天还能看到你
如银汉星河那般
像奔腾的雄狮
完美的紫色

但为何美好总是难留
时光不能慢一些走
像世界末日的降临
却不能放手让你走
当我觉得寒冷难忍
被困在这无尽的孤冷之中
你给我一束光
将我从黑暗地带
拉入永恒闪耀的星空

想像我们如手足常伴左右
想像有一片乐土让我们徜徉其中
当我们携手漫步这人生旅程
便注定这只是长途的一段
分别也只是未知的已知
风 依旧变幻莫测
水 依然潺潺而流
秋风凋敝 万物难耐
总会就此沉睡在秋凉冬雪之中
但思念不眠 
我知道我会一直想念你

当我觉得寒冷难忍
孤身一人,那太阳
我知道某种意义上 
是你的化身
你仍在我身边
这是你陪伴的方式
永恒闪耀在我身侧
你给我的感觉,是永恒闪耀的太阳
只需一瞬,我就知道

因为那种感觉支持我活下去
我也将反复琢磨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应该让他知道
你曾给过我无与伦比的光芒

注:非原创——对歌曲《everglow》略有改动

评论
热度(2)

© 郝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