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迟

素食|简餐 深居 |简出

起死回生

只有在爱情中我才能起死回生
只有你才能拥有我的爱
哪怕一千次让我与你远离
也配得上那零点一次的相遇
无论是俗世甩给我的柴米油盐
或是情人的眼泪
都不能阻断我走向你的河流
因为在我的世界
只有你这一片云
能够给我足够的雨
让每一寸草皮渗透着你的心意
那岔开的路
是我为你敞开的腿
你用雷鸣喊出兴奋
我只有地动山摇以迎合你的撞击
无论是怎样一种形式
爱都会在我的体内苏醒
因为那唯一的钥匙就是你
而你正对准了我的锁芯
从这一刻我将复活
我要你
拯救我暴死的爱情

二零一八年 十一月二十六 于赤阑桥

评论
热度(4)

© 郝迟 | Powered by LOFTER